懶人媽媽– (據說) 韓國防扁頭嬰兒枕分享BORNY v.s. GIO Pillow

 

***這不是業配文,只是懶人媽媽真實私人使用後心得,廠商不要來告我,感恩***

 

 

為什麼一開始加上「據說」兩個字呢,因為….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效呀~ 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,生的小孩天生就沒外國嬰兒那種看起來很厲害的叩頭 (誰叫我嫁的不是貝克漢),尤其是看到我老公的後腦杓之後,我簡直快絕望了。我又不想讓小孩趴睡,只好抱著有拜有保祐的阿Q心態,心一橫買了二顆貴三三的韓國枕頭,展開搶救扁頭大作戰。

 

韓國BORNY嬰兒枕

 

有三種尺寸,S(0m~3m)M (3m~3Y)L (4Y~14Y),花色選擇很多,很容易被可愛圖案燒到想多敗幾個。我家雙胞胎快滿三個月,所以我就選了S尺寸,因為聽說0~6個月是救扁頭的黃金時期 (我也是道聽塗說來著)BORNY嬰兒枕一顆網路價格約台幣600元左右。收到BORNY嬰兒枕時有點驚為天人,因為質感很不錯ㄋ。

 

 

嬰兒枕花色可愛有設計感,我買的星星圖案的BORNY嬰兒枕,布料摸起來有點滑又不會太滑

IMG_6990  

 

 

BORNY嬰兒枕棉花夠厚 (側邊厚度約6cm)、彈性佳

 IMG_6989  

 

BORNY嬰兒枕只有底部是透氣網布。

 IMG_6991  

 

 總而言之BORNY嬰兒枕整體CP值不錯,號稱可以整顆枕頭丟下水洗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GIO Pillow 嬰兒枕

 

網路爬文時發現有些文章把GIO Pillow的嬰兒枕講得很厲害,所以我就買一個來姑且一試。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期望值放太高,收到時和我的期望有點落差,GIO Pillow嬰兒枕,一個枕頭含一個枕頭套價格約台幣1200元左右。官網上有寫這是什麼專利設計blah blah blah,然而我只是一介愚婦,看不太懂也懶得去研究太多,僅就拿到枕頭後簡單發表一下感想唄。

 

GIO Pillow整顆枕頭都是透氣網布設計

tn  

 

 

嬰兒枕的設計較薄 (側邊厚度約3cm)

IMG_6976  

 

 

 

 

BORNY嬰兒枕的厚度放在一起比一比

IMG_7027  

 

 

 

枕頭套也是透氣網布,花色選擇不多。枕頭套可拆掉,也是號稱整顆枕頭可丟下水洗。

IMG_6975  

 

 

 

反正嬰兒枕這東西見人見智囉,青菜蘿蔔各取所需 (感覺得出來我很怕死嗎? !),我倒是覺得頭叩不叩,基因應該佔了很大的因素。兩顆嬰兒枕用了一個半月多,我的雙胞胎頭還沒叩起來,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。防扁嬰兒枕就繼續用,我想我只好學著看開點 (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zy Mammy 的頭像
    Lazy Mammy

    Lazy Mammy

    Lazy 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